吃蜜桃、赶集市!这个周日,就在枝城镇钟家冲村!


云上宜都讯 人间八月,桃醉金秋。眼下,蜜桃成熟,枝城镇钟家冲村“中华脆蜜桃”桃园内,团团簇簇,已经挂满沉甸甸的鲜桃。


青色的外表,羞红的内心,你以为她青涩,她却心中有万千甜蜜,来一口,爽脆清甜,再来一口,爽爆味蕾!

香、甜、脆是脆蜜桃独特的口感,可溶性固体含量为16%,全糖含量17%,全酸含量0.46%,维生素C含量9.2㎎。果肉脆而不绵,室温条件下可储存15天左右,低温可冷藏60天 。桃园还提供美美的礼盒包装,可以打包最新鲜的桃子送给最爱的人。

“桃”不掉诱惑的小伙伴,别再迟疑!8月25日上午9点,也就是这个周日,钟家冲村首届桃醉金秋品桃会暨农产品展销节将在钟家冲村委会广场甜蜜开启。

除了品桃摘桃外,活动还将以多种形式向游客展现福寿、平安、吉祥、爱情、忠义等桃文化寓意和内涵,宣传健康农产品直达餐桌的健康生活理念,深度表达钟家冲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届时更有市歌舞剧团的文化搭台,农家土鸡蛋、土广椒、青核桃、生态种植大米等钟家冲村农产品唱戏,好戏连台转。

乡村振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周末不宅家,亲近自然更可爱!贴心送上钟家冲村路线图,现场等你来!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