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天龙湾风景区旅游艺术节9月7日隆重开幕!

· 天龙湾风景区 ·

天龙湾风景区,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位于高坝洲镇及红花套镇。它是由高坝洲水利枢纽工程截断清江而形成清江出平湖、小岛星罗棋布之景观,由于库区岸线酷似一条巨龙凌空腾飞,故名“天龙湾”。

云上宜都讯  九月的天龙湾风景如画,是出游的绝佳场合!9月7日至15日,天龙湾旅游艺术节将在天龙湾风景区欢乐来袭。

侏罗纪恐龙、七彩油纸伞、浪漫热气球、网红桥、格林童话稻草人等,满足全民需求;浪漫唯美紫藤花隧道、侏罗纪恐龙谷、巨型卡通动漫区、魔幻稻草艺术区、江南油纸伞、七彩风车六大主题献礼而来。

浪漫唯美紫藤花隧道

紫藤挂满隧道!暖阳之下更加浪漫动人!


穿过紫藤花长廊,完美的来张自拍。

侏罗纪恐龙

恐龙是古老神秘的远古生物,在现代化的社会我们对恐龙又了解多少呢?这里将带你穿越时空,重返侏罗纪时代,还原恐龙家族繁衍生息的场景,解开有关恐龙的种种谜团,近距离接触恐龙,亲身体验惊险刺激的感觉,勇敢的你,准备好了吗?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恐龙:剑龙、牛龙、、阿玛加龙、特暴龙、三角龙等等,多种仿真恐龙都可以见到、摸到,它们不仅身躯庞大,还能动,更能发出逼真的吼叫声,穿梭其中,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世界。




这里是为孩子们普及恐龙知识的绝佳之地!你还在等什么…

巨型卡通动漫区

哆啦A梦、小黄人、大黄鸭、熊大熊二、光头强等,爆笑来袭!



魔幻稻草艺术区

这是童年里记忆的颜色,金色的麦田里永远都站着一个戴着黄色帽子的稻草人。我们这次举办的可是带有艺术性创作的稻草艺术品哦!

欢乐的造型,多主题风格,呈现魔幻稻草艺术之美。




哇!这么多造型奇特的稻草人,真是酷爆了!!

江南油纸伞

江南油纸伞,“古风油纸伞”花漾绽放,呈现千重伞景,美意盎然,集聚数十种油纸伞工艺。


变换的图案,花漾的造型,呈现中华文化之美。

七彩风车

童趣无限,您想不想置身这绝美风车海洋?漫步在彩虹里,或许您能听到春风的脚步声。

还不够尽兴?景区还有更多的游玩项目等你来挑战!(景区门票不包含以下项目哦)

儿童水上乐园


水上运动





彩虹滑道




太多精彩,下面就不一 一介绍了,等您自己去发现!赶快来体验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7日--9月15日

活动地点:

清江天龙湾度假区(宜都市红花套镇鄢沱村)

咨询电话:

13098409036

乘车路线:

宜昌长途汽车站乘坐803 / 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813 天龙湾旅游度假区站下车即到。

自驾导航:

天龙湾风景区

宜昌城区方向 → 夷陵长江大桥 → 联棚收费站 → 江南翻坝高速公路 → 宜都北下高速 → 红花套右转上318国道(长阳方向前行10公里)→ 抵达天龙湾旅游度假区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渝高速)走猇亭方向 → 走宜昌长江大桥 → 宜都北下高速 → 红花套右转上318国道(长阳方向前行10公里)→ 抵达天龙湾旅游度假区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