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相约!宜都所有A级景区向他们免费开放

云上宜都讯  今日,记者从宜都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感恩所有援鄂援宜医疗队员,感恩援助宜昌抗疫的福建人民,宜都市以“感恩·湖北宜都欢迎您”为主题,组织全市所有A级景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范围

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

活动对象

(一)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

(二)其他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医疗队所有队员);

(三)全省所有医护人员;

(四)全国医护人员;

(五)福建省居民。

活动内容

(一)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终生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全市A级景区。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全体医护人员凭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统一制作的“感恩 · 三峡宜昌欢迎您”感恩卡,和本人身份证享受终生免费政策。

(二)福建省居凭本人身份证2年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全市A级景区,自疫情结束至2021年12月31日

(三)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2年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全市A级景区,自疫情结束至2021年12月31日。

(四)对其他援鄂和湖北省医护人员的感恩回馈活动,按照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对医护人员开展抗击疫情感恩回馈活动的通知》〔鄂文旅发(2020)2号)〕要求落实。

宜都素有“楚蜀咽喉”、“三峡门城”、“两江明珠”之称,荣享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百强县市、国家森林城市等美誉。

这里美丽富饶  人杰地灵

拥有A级景区7家

其中4A级景区2家

3A级景区3家

  三峡九凤谷·AAAA级



三峡九凤谷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宜都市五眼泉镇,景区以秀美的峡谷和天然瀑布资源为基底,以主题花海为媒介、以游戏化互动体验式的项目为脉络,是集峡谷游乐、观光休闲、游戏互动、拓展训练、自然探索等功能于一体的4A级综合性主题休闲旅游区。

杨守敬书院·AAAA级


三峡湿地·杨守敬书院以晚清大学者杨守敬所著《水经注疏》及其书法展示、文化传承为主线,集书院传统文化(杨守敬书院)、湿地生态文化(天龙湾国家级湿地公园)、道教养生文化(长清道观)于一体,人文景观与山水风光和谐交融,相得益彰。

天龙湾旅游度假区·AAA级



天龙湾旅游度假区以游船为载体,靠清江两岸旅游景点为支撑,将天龙湾度假区、清水湾、高尔夫球场、青林寺谜语村、石柱观等景点串点成线,并在水上开设了摩托艇、快艇、水上自行车等多个娱乐项目,被誉为“城市地中海,宜昌亚龙湾”。

三峡龙宫—古潮音洞·AAA级



三峡龙宫·古潮音洞度假区集巴楚文化、宗教文化、历史文化之精华,古潮音洞为大型石灰岩溶洞,成洞于寒武系时代,距今约5亿3千万年。景区开发了“夏季水上乐园,冬季水上温泉”等娱乐休闲项目,是旅游、度假、探险、觅奥之胜地。

奥陶纪石林·AAA级



奥陶纪石林景区目前是国内发现最为完好,分布最为集中、距今4.4-5.2亿年的奥陶纪石林景观,举世罕见,堪称“古奥陶纪地层的博物馆”。景区内石奇林密,曲径通幽,分布着险象环生的栈道、千姿百态的石林、暗藏玄机的石门等自然天成的景观。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待到疫情散尽

我在宜都等你

责编: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