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我市2家A级景区恢复开园!

  云上宜都讯  又是人间三月天,春水初生,春林初盛。疫情的阴霾渐散去,美丽的宜都更是春意盎然,满园春色关不住,百花争艳缀枝头。阳光、花香、美景……梦里所念,终迎相见,阔别多日,我市2家A级景区明天重新开园!

春光明媚,花期正好,让我们借着春风的暖意,与清风花枝同坐,与时光携手同行,静享人生旅途的风景。

三峡九凤谷景区恢复开园公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    

三峡九凤谷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于2020年1月24日暂停营业。经宜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景区自2020年3月21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限制性恢复对外开放。现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园时间

2020年3月21日


二、开放时间

2020年3月21日起景区实行限制性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截止入园时间16:00),疫情防控解除后恢复正常开放。


三、日接待量限制

在限制性开放期间,为保证游客安全,景区将严格控制游客量,日接待量不超过核载承载量的50%(3000人),瞬间最大承载量不超过30%(900人)。


四、购票方式

1、线下购票:景区游客中心售票窗口购票。

2、线上购票:通过三峡九凤谷官方微信号、美团、携程等平台购票,凭收到的短信中的二维码和身份证在售票窗口兑换纸质门票并参与活动。


五、优惠政策

1、自3月21日起至4月3日景区门票实行“买1赠1”的优惠活动,同时再赠送价值115元的景区指定游乐项目体验劵1份,景区门票和游乐项目体验劵当日有效,不兑现、不找零、不得转让。

2、全国医护人员、援鄂医疗队员、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及福建省居民按湖北省文旅厅、宜昌市文旅局相关优惠政策(凭有效证件)免门票游园。


六、其他事项

1、进入景区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主动联系景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景区做好防控工作。

2、游览时间距保持在1.5米以上,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景区将组织安全专员巡回提示,对游览秩序进行维护,请予以配合。

3、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请所有游客携带好个人身份证。

4、景区游乐项目开放以景区当日公告为准。

5、倡导文明旅游,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勤洗手,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景区内吸烟。

6、三峡九凤谷景区已通过上级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的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的验收,达到开园条件,敬请大家放心游览。


如有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致电景区咨询电话:0717-4569900


湖北三峡九凤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0日

防疫物资准备充足


复工前对设施设备检修和安全隐患排查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久违的大自然,我来啦!!!想呼吸新鲜的氧气,想欣赏秀丽的山水美景,想享受别样的欢乐,还想与爱人漫步于花海……

九凤谷的花又开了!万株紫荆迎春而绽,花开成海,浪漫唯美;桃花争艳,朵朵妖娆;榆叶梅、樱花、紫玉兰竞相开放,阵阵清香,沁人心脾。这个春天,九凤谷的花儿妖娆了整个季节,越往深处,越觉春深。

摄影 / 曹礼达


摄影 / 蓝亭





摄影 / 理想国影像


摄影 / One 城

三峡龙宫·古潮音洞景区

恢复开园公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

三峡龙宫·古潮音洞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于2020年1月24日暂停营业。经宜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景区自2020年3月21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限制性恢复对外开放。现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园时间

2020年3月21日

二、开放时间

2020年3月21日起景区实行限制性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截止入园时间16:00),疫情防控解除后恢复正常开放。

三、开园福利

福利一:本景区针对所有在职医务人员凭证免景区门票、免景区内所有二销费用,并赠送祈愿风铃。

福利二:本景区针对福建省所有人民凭身份证,免景区门票。


三峡龙宫·古潮音洞风景区

2020年3月20日


温馨提示:


无论工作人员还是游客,坚决做到人人监测体温,并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对来访景区的人员进行登记,营造健康安全的旅游度假环境。

(三峡九凤谷)

全方位对景区游览区域进行消杀



(古潮音洞)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