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日报】宜都人社为精准扶贫对象送卡

三峡日报讯(通讯员邹永平、余洁)“没想到你们冒着雨还过来送卡,真是太感谢了!”10月16日,当宜都市市民卡中心、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将社保卡送到了该市车家店村贫困户邓绍凤手中,她的家人非常激动地说。

据了解,宜都市人社局结合人大评议和主题教育收集到意见,边评边改,立行立改,对暂未领取社保卡的市民开展社保卡发放清零活动,并组织专班深入各乡镇,为163名贫困人员发放社保卡。当得知车家店村的贫困户邓绍凤长期卧床、行动不便,宜都市人社局主动联系合作银行及村委,将社保卡送到邓绍凤的家中,并详细讲解了社保卡相关知识。

据悉,宜都市人社局已为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制发社保卡21996张,发放率为100%。61名精准扶贫对象因没有采集到照片信息暂未制卡,下一步该局将积极协调各村网格员采集照片后统一制卡发卡,确保精准扶贫对象“人手一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