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3万宜都籍在汉企业家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巍巍、通讯员张发智)12月22日,宜都市“双招双引”(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暨武汉宜都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举行。武汉宜都商会首任会长吴华林介绍,在武汉创新创业的宜都籍企业家有3万余人,300多家企业分布在房地产、电子、生物医药等行业。他表示,商会将突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坚守实业、专注专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武汉、宜都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宜都是一座人文荟萃的千年古城、一座风景秀丽的生态美城、一座交通便捷的滨江新城、一座实力强劲的产业名城……”城市推介环节,宜都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上台“吆喝”,引发与会企业家强烈共鸣。“宜都真是个好地方。”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点赞。

当天,武汉尚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发光有机半导体材料基地项目、武汉科美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件医疗制品项目、湖北塑腾工贸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改性塑料项目、武汉珈汇精化科技有限公司绿色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武汉强盛科技有限公司1.3亿元年产4万吨环保水处理剂项目落户宜都;宜都华中地区“两江英才”工作站揭牌。武汉宜都商会分别与宜都农商行、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