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湖北省体育局慰问奥运备战选手家属

1月4日至5日,省体育局一行先后赶赴长阳县资丘镇凉水寺村和宜都市陆城街,看望慰问我省在京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的举重运动员田涛和汪周雨的父母。

男子96公斤级选手田涛的家在长阳县山区,父亲田京平说:“田涛10岁就到长阳县城练举重,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时间回家过年。只有在奥运会、全运会比赛后,放假几天才能回家。”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7个月,田涛正在北京刻苦训练备战,今年春节又不能回家了。

汪周雨也是如此,作为世界举坛女子87公斤级中的佼佼者,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她在国家队的训练丝毫不敢放松。父亲周红兵说:“宜都市还没有出过奥运冠军,女儿在2017年全运会上拿到金牌后,就梦想能在东京奥运会上为国争光,为家乡争气。我们和街坊都盼望着她能梦想成真。”

每到一处,省体育局一行都与运动员家属促膝长谈,一边介绍运动员的训练情况,一边关切询问家里的生活是否还有困难。局长胡功民表示,运动员能出成绩,与家人的全力支持密不可分,“我们做好运动员后勤保障工作,也要将这份关怀延伸到运动员家属,让他们刻苦训练为国争光,没有后顾之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