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六旬老人走失 宜都民警紧急搜索协助找回

  3月11日中午,宜都市公安局枝城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一面“情系百姓,无私援助”的锦旗,感谢枝城派出所民警连夜工作,帮助找回六旬走失老人。

  3月6日晚10点,枝城派出所接到群众邓某报警称,家中60多岁父亲走失了,老人刚做了开颅手术,家人十分担心,请求民警帮助。时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枝城派出所所长甘丰高度重视,迅速组成专班,全力帮助寻找走失老人。

  一组警力根据老人家属提供的线索,调取沿路监控,另一组警力外出协助寻找。由于当时天色已晚,给查找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民警彻夜调取监控查找线索,推测老人极有可能在泉水河村或是九道河村,但一晚上的寻找没有收获。第二天民警与村委会干部联系继续发动寻找,经过一天一夜的寻找,终于于3月7日晚11时,在九道河村一路边将走失老人找到,找到老人时,他身上只穿一件单薄的毛衣,身体都快冻僵了。老人被迅速带回家中安置,现已无大碍。找回老人的家属喜极而泣,激动的连声对民警与村干部道谢。(通讯员 谭荟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