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湖北两座在建大桥昨复工 力争今年内通车

  楚天都市报3月18日讯(记者黎先才 通讯员柳志鹏 许云婧 黄马杰)湖北省内两座在建大桥传来好消息:由湖北省路桥集团承建的白洋长江大桥和武穴长江大桥已于昨正式复工,力争今年完工通车。

  昨日,白洋长江大桥项目正式获得宜都市防疫指挥部复工批准,首批返岗的作业人员,进入主桥桥面开始前面板吊装焊接施工作业。

  同日,武穴长江大桥项目在经过多次严格的疫情防控培训、现场安全交底及考核、生活作业区消杀、设备检查调试、上岗人员健康检查后,获得武穴市防疫指挥部批准,首批作业人员进场开始钢箱梁焊接作业。

  复工当天,湖北交投鄂东南项目群董事长、总经理汪西华,副总经理赵文艺一行就赶赴武穴长江大桥项目主桥施工现场调研,实地考察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慰问首批复工作业人员。

  湖北省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疫部署,在保持疫情防控力度的同时加快复工进度,掀起大干快上热潮,全力夺回受疫情影响的工期,力争两座大桥今年顺利完工通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