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宜都130个重大产业项目全速前进

三峡晚报讯(全媒记者王铁 通讯员陈凡 朱敏)日前,宜都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全市上下务必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保持定力和韧劲,紧紧围绕“四个勇当”目标,全力落实“八个聚焦”举措,集中精力办好宜都的事情,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受疫情影响,一度暂停的宜都化工园,重新恢复了往日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该公司从3月11日起,所有在建项目陆续复工,截至目前,化工园25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现场施工人员已经达到3980人。宜昌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磷酸铵和聚磷酸铵及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目前园区内建设速度最快的项目,公司磷酸二铵装置在4月6日已经封顶,剩余的浓缩包括过滤装置这些大型的土建工程将在5月中旬和5月底全部竣工。

去年9月落户园区的宜昌华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陶瓷电容及原材料生产加工项目,得益于其高纯度电子级氯化钡的世界领先水平,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7亿元,利税3.45亿元,并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

目前,宜都市130个重大产业项目进展迅猛,清江鲟鱼谷、氢阳储氢材料一期、冬虫夏草三期等93个项目建成投产,为宜都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