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宜都 健康生活|“跑者”谢超:美好的一天 从晨跑开始

记者彭翰池:绿色宜都,健康生活。现在是早上6:30的宜都湖心公园,虽然朝阳已经微微升起,但是气温还是有一点低。尽管如此,我背后的绿色打卡点已经有市民开始在打卡,现在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围观一下。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彭翰池 实习记者 刘雅露)今年25岁的谢超,是一名文艺工作者,也是一名运动爱好者。得知我们今天有全民“绿跑”打卡活动,一大早便特地过来打卡。

一年之计在于晨。对于谢超来说,美好一天都是从晨跑开始的。跑步已然成为她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从大学毕业工作到现在一直是这样的状态,已经有三四年了。跑步虽然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但只要坚持下来,就会很享受这个过程。”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参与晨练的人越来越多,更多的市民主动参与到“绿跑打卡”抢头条活动中,在指定的打卡地点大家都摆出最酷的姿势,通过朋友圈秀出绿色生活方式。

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谢超也完成打卡,领取了活动奖品。

“这样一个活动,我觉得特别好,可以激励我们更加健康地生活,让我们找到每天坚持跑步的动力,然后也可以引发全民关注积极健康生活的方式。”谢超在采访中说。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