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底”有多少 人大帮忙找

红花套镇人大首次将镇属集体资产纳入人大视察调研督查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宏)全镇国有、集体资产到底有多少?管理情况怎么样?近日,红花套镇人大创新思路,大胆实践,首次将镇属集体资产纳入人大视察调研督查,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国有、集体资产视察调研。

“我镇成立了资产管理委员会,康养公司运行以来,对清理资产做了大量的工作,但还需要进一步理顺关系,加大对非法占有、债权清收的工作力度。”

“老资产、镇属单位,这么多年了,都是遗留问题,要对历史负责。”

“被侵占的、流失的资产,要分门别类的建立台账,拿出总体方案。”

活动中,红花套镇人大代表对镇果园场、红花套区公所、还建小区、工业厂房等地开展现场视察,听针对国有、集体资产流失、被侵占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下一步,红花套镇人大将梳理国有、集体资产管理的意见建议,抓好跟踪对接,督促政府及部门落实整改措施,制定集体资产管理总体方案,确保国有、集体资产管理规范化、制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