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和平鸽”飞抵北京冬奥会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黄卫平)日前,宜都市职教中心谢春阳同学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寄来的“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主题活动优秀作品荣誉证书和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纪念邮票珍藏。

据悉,谢春阳同学2018年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活动,设计了绘画作品“和平鸽”。通过参与活动,学习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和文化,了解冬季项目的规则和特点,理解奥林匹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成为“体育小使者”。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勉励谢春阳及同学们:“无论在体育还是生活中,希望你们都践行公平竞赛。尊重他人,相互激励,属守平等,追求卓越,感受奋斗的乐趣。同时,带动身边的小伙伴参与体育运动,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成为祖国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