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家坪村:一面锦旗 一封感谢信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王兴超  黎红杏)“感谢您们的工作,把您们费心了,辛苦了……”

“解决好您们的困难是我们的责任,只要是在政策范围内的诉求,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办好。”

5月20日上午,黎家坪村一组村民钟裕华来到村委会,送上写着“排忧解难、一心为民”的锦旗。在2018年至2019年期间,村“两委”多次到其家中走访,就多年来他的各项诉求,积极协调、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多方联系,并最终得到圆满解决,钟裕华如今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黎家坪村收到的感谢信

“我们家庭的困难,多亏了您们呕心沥血的工作,对村民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您们……”

就在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黎华彬接过锦旗的同时,黎家坪村四组村民李萍又给村送来了亲笔写的感谢信,感谢村“两委”班子成员关爱群众、不辞辛劳的工作,在李萍家最困难的时候,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使他们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体会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