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和集中廉政谈话

云上宜都讯( 融媒记者 朱敏)5月21日,我市开展2018年3月以来提拔重用科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和集中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参加会议并对大家进行廉政谈话。

张伟要求新提拔重用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做头脑清醒的干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保持敬畏之心,牢记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要勤于学提高理论水平,善于思提高谋划能力,笃于行提高抓落实能力,做能力过硬的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筑牢干部队伍建设堡垒,做履职尽职的领导干部。要立德修身,严以律己,重视家风建设,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同时要带头转变作风,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做作风扎实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

谈话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婪的代价》,并进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