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眼泉镇:“家庭助廉” 劲吹清廉家风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王旸)“家无廉不宁,国无廉不安。对于掌握权力的领导干部来说,家庭可以成为身体力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港湾,也可能成为溃之千里的‘蚁穴’,广大党员干部家属要把好自家门,常吹‘廉洁风’。”5月23日上午,五眼泉镇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推进会,与以往不同,除了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活动现场还出现了几位生面孔,她们就是干部家属代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贪婪的代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颜桂芳为干部家属代表赠送五眼泉镇“家庭助廉”家风家训“十大金句”和“清风扇”,并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活动旨在将正风反腐的关口前移,增强家庭成员的廉洁意识和自警意识,牢守党纪法规红线,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从家庭源头上防止党员领导干部腐败问题的发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好家风是人格的镜子,是弘扬正气正义之根,是树立廉洁从政之源,要时时刻刻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家人幸福护航。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