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清江社区:菜园变花园 怡人更宜居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张远兰 曹雪琳)5月22日傍晚,夜幕渐渐降临,清江河畔三三两两散步的人好不惬意,但清江社区的网格员张远兰却还沉浸在忙碌的工作中。


倒、装、种,张远兰不断的重复着这些动作,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九点,看着从前杂乱的菜园变成了美丽的花园,还没吃晚饭的她长舒一口气,脸上扬起了笑意。

原来,随着社区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张远兰所管辖网格很快被纳入了“以钵换箱,以花换菜”计划。为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张远兰每天巡查时便东家坐坐西家聊聊,给家里用泡沫箱种菜的居民挨户做工作。

由于她平时的扎实工作,和与群众建立起的良好感情,在她的游说下,大家都表示支持社区工作。但燕子岩的住户,白天在家的一般是老人,晚上子女才会回家,于是张远兰便与他们约定好下班后来更换花钵。

据悉,清江社区“以钵换箱,以花换菜”工作开展以来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现已置换花钵1000余盆,基本完成背街小巷环境美化任务。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