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罗联峰来到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王长镜、宋化力、陈珊珊、胡卫东、欧阳澍参加走访慰问。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罗联峰一行来到清江小学,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童之趣 梦之旅”庆六一节目表演,当看到小学生用废旧塑料袋和废纸条制成衣服进行环保时装秀时,罗联峰为他们点赞,肯定他们将绿色环保工作做得好、宣传得好。

罗联峰指出,绿色发展要从娃娃抓起,要结合“5.26”绿色生活日会议精神,在学校广泛开展“大手牵小手”系列活动,促进学校、家庭、社会和谐,强化绿色环保理念,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大力抓好教育质量,做好集团化办学,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参加走访慰问的市领导还走进五眼泉镇中小学和市幼儿园,认真观看小朋友们的文艺节目汇演,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