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刘园园)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另一个则是“政治生日”。从被确定为预备党员的那一天起,每名党员便拥有了自己专属的“政治生日”。为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5月31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5月入党的7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缴纳党费等议程之后,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宏梅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不碰法纪红线》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并为7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做合格党员必修课》,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入党志愿,永葆党员本色。

收到生日礼物并拥有70年党龄的田玉新老人感慨道:“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心情无比激动,我会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虽然离休已多年,但身退心不退,将继续践行党员常青精神。”听完田老的一席话,其他党员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不仅是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将以这次“政治生日”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