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家河镇:情暖端午 关爱老人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又是一年端午至,6月4日,聂家河镇组织开展了“福利院里感党恩,端午佳节送温情”主题活动,镇机关干部陪福利院老人一起过与“粽”不同的端午节。

活动开始前,迎着灿烂的阳光,大家升国旗、奏唱国歌。活动中,市民政局为新组建的渔洋河志愿服务队授旗;福利院老人通过讲述感恩故事,深情回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恩情;全国自强模范李玉洁讲述了自身经历和动人事迹,在场的人深受感染。

随后,精彩的文艺表演拉开序幕,诗歌朗诵、古筝表演、大合唱等节目在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艺术的享受。

当天,聂家河镇还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志愿者重走宜红古茶道,感受这条古道的沧桑巨变,传承“跋山涉水,一路前行”的宜红精神。

聂家河镇党委副书记王家成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的机关干部受到教育的同时,也为老人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提前感受到端午节的氛围。”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