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卫办向我市反馈创卫第三次暗访情况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6月4日,省爱卫办以视频会议形式,从检查方法、总体评价、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五个方面,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三次省级暗访情况进行意见反馈。随后,我市立即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副市长覃扬波出席。

据了解,今年5月24日至25日,省爱卫办组织专家组成暗访组,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暗访检查。暗访重点为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五小行业、早夜市、窗口单位、建筑工地、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小区楼院、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城市水体、铁路沿线等区域或单位。主要检查我市的创卫氛围、城市容貌、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疾病预防控制、食品安全及公共场所卫生、病媒生物防治、环境保护、群众参与意识以及对整体卫生状况的满意度。

针对省级暗访情况反馈,王世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对暗访反馈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创卫工作不留死角。要坚持销号制、台账制、责任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限期整改销号。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不定期开展检查,集中力量攻难点补短板,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