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政协就创城工作来我市“取经”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6月13日,咸宁市政协来我市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与大数据局、市规划馆、陆城街办尾笔村、市一医院等地,调研组现场听取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介绍。

2017年11月,我市以全省第一、全国十四的优异成绩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宜都创城模式,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导向,始终践行全域创建、全民创建理念,始终把握高标准锁定目标、高规格组建机构、高起点营造氛围、高频率开展活动、高标准完善设施、高强度督办检查的“六高”创建方法。创建队伍不断建强,创建机制不断完善,创建工作不断深入,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满意率和支持率不断提升。

咸宁市政协调研组认为,宜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心坚定、目标明确、品牌鲜明、行之有效,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经济适用版”。表示要学习借鉴宜都创城的好举措、好政策、好机制、好经验,助推咸宁创城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