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老憨产品上线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旗下六必居各店


土老憨产品自上架以来,广受北京市民及游客的喜爱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邹小芹)用良心做产品,以质量求未来。作为我市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今年6月,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系列产品正式上线北京首农集团旗下六必居各店,这也标志着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正式打开北京市场的大门。

据了解,此次上架的产品包括土老憨清江野渔、橘子醋、陈皮酱油系列产品,除免去进场费等外,为大力支持我市这一柑橘精深加工产品,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的   “六必居”、“王致和”品牌还授权土老憨生产代加工贴牌业务。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于2017年12月由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二商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联合重组成立。联合重组后的首农食品集团,集食品生产商、供应商、服务商于一体,资产、营收双超千亿,员工近6万人,所属企业500余家,其中中外合资合作企业30余家,境外公司10余家,上市公司2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8家,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在首都食品供应保障服务中发挥着主渠道、主载体、主力军作用,肩负着“保障首都食品安全,服务政府宏观调控,做强做优做大首都食品产业”的责任使命。


土老憨集团


土老憨集团秉承“至憨·致纯·志广”的企业文化和“良心·责任·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生命,牢记“生产安全食品,服务社会大众”使命,践行“自己生产的产品自己先吃,再生产卖给消费者”的用良心做产品的庄重承诺。集团自建有农产品检验检疫和食品安全检测中心,检测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有力保证了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