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创卫目标,今天(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长镜,副主任王宏、严永梅、谭玉明、张明卫、刘建宏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客运中心站、市实验小学、桑德污水处理厂、东门水厂、滨江公厕、市一医院、清河苑小区以及工农路集贸市场等主要创建现场和迎检场所,了解创建相关工作,并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工作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覃扬波汇报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各主创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创卫工作面临的问题及相关工作。

王长镜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凝聚共识,营造浓厚氛围,汇聚全社会参与的强大合力;要抓住薄弱环节,集中力量实施整治,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有序推进;要加大执法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到奖罚分明;要加强督查,巩固创建成效,使我市早日跨入国家卫生城市行列。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