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答疑,市卫健局搭建决策调研新平台

云上宜都讯   为深入了解市卫健系统青年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更好的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年轻党员干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6月19日,市卫健局在市一医院组织召开“下基层、解难题、促发展”主题调研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乡镇卫生院、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共26名青年党员干部畅所欲言,提出了卫健系统关于党员发展、人才培养、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医共体建设、公立医院改革等问题、建议共计15条。大家分享了理论学习、抓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工作经验。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市卫健局有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了一部分青年党员干部的疑惑,表示将认真对待每一个青年党员干部提出的建议,分类梳理、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为医务人员创造一个有活力、有动力、有吸引力的干事创业平台。

座谈会上,市卫健党委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做一个“脑袋富有”的人,要真学、真懂、真用,提升综合能力;做一个“心中有责”的人,敢于担当,明责守责;做一个“手脚干净”的人,思想防线不能跨、道德底线不能破、法纪红线不能碰。勉励大家工作中要积极作为,发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把年轻干部打造成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