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6月29日,石首市市长石必成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红新,市政协副主席谭国银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三江广场、红春民俗文化村、滨江公园、清河苑小区、文峰路市场以及中心停车场等地,实地了解我市健康主题公园和健康步道建设、城中村创建达标、老旧小区改造和自治、农贸市场创建达标以及公厕升级达标等各项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做好创卫工作进行交流。

谭建国说,我市的创卫工作始终在思想和指挥上高度统一,成立“四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创建工作;采取分级负责的方式,强化责任追究,严明组织纪律;落实财力保障和持续投入,确保创卫各项指标达标;发动群众,切实提升市民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氛围。

石必成表示,宜都创卫工作标准高、进展快、效果好,许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石首市各创建责任单位加强与宜都各相关部门精准对接,进一步推进石首市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