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为新职工送上“特殊礼物”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廖威)近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2019年新入职人员开展了岗前廉政教育培训,引导新职工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从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的第一道防线。

培训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入手,就国家卫计委下发的《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进行了解读。要求所有新职工严守纪律规矩,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诱惑,坚守道德高线,守住纪律红线,不触碰法律的高压线;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强化自我监督,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此次廉政教育是医院送给我们的一份‘特殊礼物’,为我们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颗扣子’,帮助我们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和依法执业意识,今后我要认真学习各种业务知识和技能,力争在业务工作和廉洁从业两方面齐头并进。”一名新职工如实表达她在接受培训后的想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