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借创卫“东风” 换老旧小区新颜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聂巧钰 陈萃)经过近一个月的改造,陆城街道八字桥社区医药小区多年来的破旧面貌成为历史,“美颜”后的小区环境让居民开心不已。

据悉,位于工农路的医药小区为原医药公司宿舍,共有84户居民,因机制改革,原医药公司早已不复存在,小区内常年无人打理,“脏乱差”现象尤其突出,小区居民苦不堪言。为切实改善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陆城街道和八字桥社区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会同小区双联单位市供水公司,对小区环境进行了整治。

小区大门和楼道入口处安装了新的健康教育宣传栏;重新修葺了花坛,捡拾干净花坛内积存的垃圾,并对花坛内植物进行了打理;疏通多年堵塞的污水池,更换井盖和雨水盖;为消除消防隐患,在小区内安装悬挂式消火栓;对小区内虫患多年的树木进行铲除并填补了坑洼不平的路面。

小区改造工程受到居民一致称赞。下一步,陆城街道将继续以创卫为契机,逐步改善小区面貌,完善基础设施,为居民提供安心、舒心的人居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