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小区换新颜 群众笑开颜

云上宜都讯   自6月10日市创城办调整“六联六包”方案以来,市供水总公司克服业务工作任务重、小区环境整治难度大等困难,借助“创卫”东风,迅速调配人力、物力、财力,对公司4个包联小区开展了突击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氛围营造活动,使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居住环境大大改善。

位于工农路的医药小区为原医药公司宿舍,因机构改革后,原医药公司早已不复存在,因小区内常年无人打理,脏乱差现象尤其突出,小区居民更是苦不堪言。同样位于体育路的阳光小区也属类似情况。



为切实改善小区环境,公司对四个包联小区统筹兼顾、精心组织,成立“宜都清泉”志愿服务专班,利用双休日上门走访,开展“搬家式”大扫除,为小区大门和楼道入口处安装了新的健康教育宣传栏;重新修葺了花坛,清除花坛内积存的垃圾;疏通堵塞多年的污水池,更换井盖和雨水盖;为消除安全隐患,在小区内安装悬挂式消火栓;对小区内虫患多年的树木进行铲除,并填补了坑洼不平的路面;为小区的垃圾桶进行了分类。

此次改造中,市供水总公司共投入1.5万元,开展“搬家式”大扫除2次,新增宣传栏(牌)50块。

改造后的小区清爽宜人、干净整洁,受到居民一致称赞。医药小区一居民住户发来微信,对供水公司党员干部义务帮助医药小区环境整治大大点赞。面对居民的信赖,市供水总公司将继续以创卫为契机,持续做好“六联六包”工作,为居民提供安心、舒心的人居环境,为“创卫”助力。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