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天龙湾取得4A级旅游景区“入场券”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田少军 覃梦雅)近期,湖北省文旅厅组织召开申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会,经过现场汇报、市州文旅部门推荐、专家提问和专家评分,峡州集团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达到申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要求,通过了本次评审,被列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这标志着天龙湾取得了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入场券”,创建工作首战告捷。

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位于湖北省宜都市红花套镇,地处清江高坝洲库区,隔河岩大坝之下清江之畔,交通优越、旅游资源富集、产品特色鲜明。这里依山傍水,风景秀丽,项目配套,功能齐全,交通便捷,距宜昌城区仅30分钟车程。天龙湾集清江观光、水上运动、户外拓展、登山探险、生态研学等功能为一体,是宜昌区域内不可多得的休闲度假胜地。

天龙湾景区将严格按照4A景区评定标准,制定创建方案,落实创建主体责任,加强创建工作力度,力争2020年顺利通过验收性评审,推动我市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届时,我市4A级景区也将增至成3家。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