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助推宜都高质量发展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今天(7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培育市场新动能,奋力开创宜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罗联峰一行首先来到湖北正鑫铝膜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该企业是一家从事铁配件生产、建筑铝合金模板研发等加工配套服务的现代化企业,技术方面采用国内先进的锯切、冲孔、喷塑等设备,年产模板10万平方米。罗联峰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着眼市场需求,加快创新步伐,优化生产工艺,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宜都电商小镇,罗联峰走访了部分电商企业,了解电商运营模式和电商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他鼓励电商企业要抓住当前的政策机遇,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平台优势,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创新实践电商产业新模式。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研究电商业主的政策需求、服务需求和配套需求,为宜都市电商产业的集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罗联峰还调研走访了湖北新济药业有限公司、宜都同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美同工贸新能源汽车用发热芯片制造项目、宜都市华益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宜都运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和恒传链条(宜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现场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罗联峰指出,高质量发展要以项目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罗联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意识,采取高效、快捷、灵活的措施,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提供更优的服务环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最大限度激发企业创新动力和活力,全力助推宜都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胡卫东、龙顶泉参加调研。

(编辑:党艳秋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