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重托敢担当 履职尽责谋发展

云上宜都讯    王家良,市侨联主席,2018年选派任枫相树村党总支书记。到村后,他俯下身子,下沉基层,利用两个多月时间入组入户走访500余户。把脉问诊,制定了“八联一督”工作法。在纪律规矩面前,他带头垂范,涉及“三重一大”必须先上会讨论。资金支出,按程序执行,杜绝“先斩后奏、先上车后买票”现象发生。

目标规划不能少。他通过召开屋场会、小组会、座谈会,广泛征集村情民意,制定了枫相树村五年发展规划,编排2019年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为村级发展拟定方向和目标。

干部培养不能松。他注重对干部培养引导,思想上调正、方法上传授,要求40岁以下干部,制定五年个人发展规划白皮书,通过施压力、加担子引导干部向善向上。

产业发展不能丢。枫相树村主导产业柑桔存在品质差、树龄老化、管理粗放、无竞争力。他督促成立专业合作社,网罗20户村民入社,通过引进“犹良蜜”新品种实施品种改良,改造新建200亩桔园,促进桔农增产增收,并辐射周边1100多亩柑桔提质增效。

服务群众心贴心、锤炼干部点对点、带领班子转变作风。他在工作中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初心使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