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陈凡 图 曹松)7月26日,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罗联峰同志讲话。

出席这次会议的市委委员35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部分规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宜都市委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关口。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防风险、增动能、提效能中做好自己的事情,切实提升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党中央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要求,对照市委出台的《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查找政治和意识形态、经济、社会、党建等领域的重大风险,以及在影响脱贫质量、长江生态修复、“水气土”污染防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审视各项工作的实际效果,围绕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

会议指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旗帜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鼓励更多干部到一线锻炼,不断提升斗争本领。要自觉对照省委提出的“立标杆、作表率”要求,坚决同“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坚决叫停“痕迹主义”,防止“责任甩锅”,纠正“问责走样”,精简督查检查,用心用力,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抓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确保全会和经济工作会精神落实落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