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溪村:胡敌纪念馆迎来藏族朋友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李进 张芳)7月29日上午,拖溪村来了这样一群客人:他们说着藏语,身着民族服装,认真听讲解员讲解胡敌故事,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这些藏族朋友是来自西藏加查县的党员干部,他们先后参观了胡敌烈士纪念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茶园。

喝惯了青稞酒,青葱的茶叶树他们却是头一次见,在拖溪村的茶园里,他们拍照的拍照,合影的合影,还有人揪了两片嫩茶叶放到嘴里细细品尝着。并详细向陪同的村干部了解了该村乡村振兴、红色旅游等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拖溪村作为宜昌第一个共产党员、宜都第一任支部书记胡敌烈士故里,曾是省级贫困村。近年来,该村依托“两溪两桥”旅游环线和胡敌烈士纪念馆,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2018年顺利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正逐步走上了乡村全面振兴的快车道,一幅村美、民富、山青、水秀的乡村振兴画卷正在逐步铺开来,吸引了众多人前来参观学习,2019年上半年,该村共接待省内外团体220批次,近5000人。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