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个单位获全省第三批“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云上宜都讯   近日,全省第三批“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公布,我市共6个单位榜上有名。

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获得法治文化场馆类“三星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陆城街办锦江社区获得法治文化村居类“五星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潘家湾土家族乡吕家坳村、五眼泉镇拖溪村获得法治文化村居类“四星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五眼泉镇响水洞村、松木坪镇松木坪村获得法治文化村居类“三星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单位加大法治文化建设力度,大力提升法治文化内涵,积极运用法治文化元素,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大对社会公众开放力度,加强维护管理,提高法治文化阵地的使用率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有力推进了我市法治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由省司法厅、省普法工作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组成考评组,按照“统一标准、实地考察、集中评选、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多轮公开公示确定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