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四个着力” 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我市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8月7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市税务局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青松参加会议。

会上,市税务局作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汇报我市机关党建相关工作。今年,机关工委设立直属机关党委13个,新设立及调整机关党总支6个,机关党支部11个,撤销机关党组织17个,同时完成了53家单位的换届选举工作,基层党组织进一步理顺,党务力量进一步加强。

邹青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做好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强化政治引领,把讲政治落实到机关党建全过程和市直机关事业发展各方面;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强化基层基础,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强化服务能力,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实效;着力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高质量党建。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