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来我市调研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8月13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唐华来我市调研猪肉储备、商贸领域安全监管和外资外贸进出口情况。

唐华一行先后前往清江肉联公司、中化五宜大道加油站和龙昌光学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清江肉联公司,唐华详细了解猪肉货源供应、市场价格和销售收入等情况。他希望公司增强规范经营意识,保障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要保证市场供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把猪肉流通关。

在中化五宜大道加油站,唐华查看了加油站的安全设备设施,并听取了我市在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和商贸行业监管方面的情况介绍。

唐华一行深入龙昌光学公司,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市场前景、产品竞争力和进出口贸易等方面情况,对企业在改革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我市有关部门摸清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帮助台商企业弄懂政策、用活政策,切实降低生产成本,助推优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市仝鑫锻造公司、宜都丰岛食品公司等企业介绍了今年1月以来的进出口完成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省、市商务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唐华鼓励企业利用我省支持外贸稳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提升外贸进出口发展水平。

唐华对我市商务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快内贸流通创新发展,提高内贸流通现代化水平,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多措并举做好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促消费工作,着力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全力推进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杨晓军陪同。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