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风情中尽享凉爽夏日

云上宜都讯   满世界都是火城、烤炉、蒸笼的绰号,实在令人心烦意燥,寝食难安……24小时吹空调?不停喝冰镇饮料?那样真心对身体不好!

其实,还有一种夏天叫清凉!而这里,就是最好的选择!




丑溪农耕文化馆

丑溪农耕文化馆,位于宜都市五眼泉镇弭水桥村,毗邻三峡九凤谷旅游区。文化馆内,琳琅满目的各种农具一定会让你打开农耕文明的记忆:风车、鸡公车、打杵、犁……而建造文化馆的目的,旨在记忆农耕文明,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教育子孙后代。

典雅大气


古色古香


农耕体验


农具展示



游览三峡九凤谷

都说夏天爬山又热又累,九凤谷的山,彻底让你改观!这里峡谷荫凉,清溪飞瀑,绝对的人间仙境!而且啊,这里的夏天永远停留在25℃呢!尤其凤仙洞,就象一个冷气十足的空调房!









  九凤谷不仅能清凉避暑,而且还有许多好玩儿的网红项目,快来感受一下!

美丽乡村游

三峡九凤谷所在地宜都市五眼泉镇弭水桥村,位于宜都市西南,因穿村而过的拖溪河上有一座清代四跨石板桥而得名。村内水体、地貌、花卉景观丰富,紫薇花海近千亩,还有鲜明的人文景观,如古桥遗址、美食文化、手工艺品、古村落等均已经纳入村级旅游资源名录。






休闲度假,乘凉避暑,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赶快约起来!

来源:三峡九凤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