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歌舞剧团首次赴藏演出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朱丹)8月15日晚,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在西藏山南市开幕,宜都市歌舞剧团表演了歌舞、杂技、音诗画等6组节目,这是我市文艺工作者首次进藏演出。

开幕式文艺晚会以湖北和山南特色文化为主题,由两地艺术家共同创作演绎,宜都歌舞剧团在本届文化节开幕式中参演大型歌舞《红旗飘扬》、《幸福中国一起走》、音诗画《请祖国放心》、戏曲联唱、汉藏民歌联唱、舞蹈、杂技等多个精彩节目。晚会充分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和湖北对口支援西藏25周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汉藏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图片来源于宜都市歌舞剧团

另据了解,摘得“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的宜都原创音乐类表演唱《打银锁》将在今晚(8月16日)湖北省专场文艺演出中再放光彩。

本届文化节自8月15日至8月21日在山南设主会场,包括雅砻文化节开幕式晚会、旅游文化发展论坛、湖北省专场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成就展等17项活动。9月1日至11月1日将在湖北设分会场,包括招商引资旅游推介会、鄂藏优秀文艺作品展演等活动。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