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勉励全市医务工作者:牢记医者初心使命 做生命和健康的守护者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通讯员 周安琪)今天(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上午10点,市委书记罗联峰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医务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锤炼医技医术、涵养医德医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做生命和健康的守护者。

罗联峰一行来到市一医院内二科,向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与在岗医生亲切握手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勉励他们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锤炼医技医术、涵养医德医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做生命和健康的守护者。罗联峰还慰问了该院部分困难党员医生和青年医生,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

罗联峰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仁心仁术、默默奉献,矢志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医者的初心使命,继续钻研医术、弘扬医德,自觉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让全体医务工作者安心从医、幸福从医,努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市领导胡卫东、覃扬波参加慰问。


今天上午,为庆祝“中国医师节”,市一医院还举行了升旗宣誓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升起,两边的红十字会会旗和医院院旗在院歌《让生命之树永远长青》的音乐声中迎风飘扬。该院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医师节为新的起点,努力践行“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和“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责任担当,持而不懈为宜都卫生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