猇亭区委组织召开全区党务工作会议

\

本网讯(杨小红)4月10日上午,猇亭区委组织召开全区党务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今年的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工 作。猇亭区委书记石显银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紧扣新要求、把握新任务,找准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的结合点、落脚点和切入点,做好今年的党务工作,为实现“十三 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强大的精神支撑。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华主持。刘钧顺、李启端、胡小云、杨青山、高亚华、尹德斌、郑书香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石显银充分肯定了2015年的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编制紧、人手少、力量缺的情况下,各部门紧紧围绕区委统一部署, 自我加压、主动谋划、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各项工作有新亮点、新作为,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部分工作彰显了猇亭特色,创造了猇亭经验,为推动全区改革发 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难能可贵、值得肯定。

石显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提出一年多来,要求不降、势头不减、持续发力,呈现出根 基更加深厚、态度更加坚决、方向更加明晰、要求更加严格等特点,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大势,自觉顺应党的建设规律、顺应人民群众的期待,正确理解和看待全 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主动适应和积极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当前,猇亭区改革建设发展进入攻坚期、决战期,推动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发展,实现在全 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需要有更加强劲有力的组织、作风、环境保障和思想、动力、人才支撑。我们要自觉遵循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方向,结合工作 实际,在围绕主业、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突出重点、固本培元上下功夫,在把握规律、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 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提升管党治党的本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进行思想教育,从严管好干部队伍,从严监督执纪问 责,从严加强制度建设,使党务工作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新常态要求。

石显银强调,要进一步抓住关键、创新举措,不断争创党务工作新业绩。组织工作要活机制、严管理,为实现猇亭新跨越提供坚强保障。要聚焦“抓队伍、用 干部、打基础”主业,创新当头,实干为要,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管好干部队伍,建强基层组织,创优人才服务,不断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宣传工作 要造声势、强引领,为实现猇亭新跨越营造强大气场。新常态、新形势赋予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新使命、新任务。各级党组织必须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 线,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软实力优势,宣传好“猇亭思路”、推介好“猇亭经验”、展示好“猇亭形象”,唱响“猇亭声音”、讲好“猇亭故事”,以思想 引领提振信心、凝聚人心、激发干劲、推动发展。政法工作要保稳定、促公平,为实现猇亭新跨越创造良好环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把握做好新时期 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律,与时俱进,转变观念,创新机制,认真抓好综治、信访、维稳和法治猇亭建设等工作。统战工作要用资源、挖潜力,为实现猇亭新跨越 汇聚智慧力量。统战部门要围绕改革发展稳定中心,突出“同心”主旋律,进一步掌握好、运用好统一战线这个法宝,最大限度凝聚共识、人心、智慧和力量,为猇 亭实现“1551”战略目标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刘钧顺部署了今年政法及法治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青山部署了全区组织及统战工作,区委常委、宣传 部长、总工会主席尹德斌部署了全区意识形态及宣传思想工作。区委与相关部门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区政府、区综治委与相关部门签订了社会治安综合 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