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彭丹凤)8月21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全市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相关内容。

与会的18名党外干部代表立足本职岗位,谈体会、话担当、述认识。

邹青松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党外干部要时时刻刻讲政治,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时时刻刻讲学习,努力提高能力素质,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时时刻刻心怀敬畏,明底线,守纪律,干一行,爱一行,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到实处。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