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这5个地方被评为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

  云上宜都讯   告别繁华城市,回到山环水绕的乡村,这些地方值得一游。

2019年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认定名单公示,我市5处园区入选。

宜都市五峰山葡萄公园

宜都市弭水桥村千亩紫薇园

宜都市土老憨橘园休闲生态农场

宜都百香园

宜都市吕家坳生态茶业观光园

宜都市五峰山葡萄公园


五峰山葡萄公园位于宜都市枝城镇五峰山村,除了可以采摘晶莹剔透酸甜可口的葡萄,公园还投资新建了水上观光阁楼、玻璃栈道、观光长廊,增添了风景,更增添了乐趣。

宜都市弭水桥村千亩紫薇园


“醉妃红”紫薇花颜色艳丽,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曾荣获“首届中国武汉绿色产品交易会绿色产品金奖”、“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优秀奖”。弭水桥村种植有千亩醉妃红紫薇,打造名副其实的“华中第一紫薇村”。

宜都市土老憨橘园休闲生态农场


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是一家集农产品标准化种植、农业生态旅游等为一体的综合现代农业产业化企业,在土老憨橘园休闲生态农场,不但可以游园赏橘,感受采橘、品橘的乐趣,还能品尝农家菜,体验垂钓等休闲项目。

宜都百香园


百香园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有葡萄、草莓等水果,游客可以在此处体会采摘乐趣。百香园走观光旅游发展之路,通过梦幻灯光旅游节、乡村旅游艺术节活动吸引游客。

宜都市吕家坳生态茶业观光园


茶山环绕的潘家湾土家族乡吕家坳村,这里风景优美,除边片成线的标准化生态茶园外,百年天井老屋、奥陶纪石林、神秘洞穴、茶文化广场,构成了一幅秀美的乡村画卷,吸引着城里人纷纷前来休闲观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