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村中药材“出海”啦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邓正玉 廖维)近日,日本津村株式会社代表富田武志、深圳津村药业有限公司湖北片区经理蒋峰及湖北众赢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中华一行来到梁山村,实地查看该村药材选址基地和药材长势情况,并订购该村试种的80亩药材,用于定向出口日本株式会社。

在该村当归的育苗基地,他们对当归种苗进行了科学分析,详细查看了基地的海拔高度、土壤、气候等基本情况,逐一进行记录,并对种苗的后期管理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一行人来还到梁山村5组和8组的农户田间,查看了今年试种药材的长势。

据悉,宜都市梁山益农中药材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10月,加入合作社种植中药材的农户共计25户。目前,该合作社种植当归、苍术和柴胡三种药材约 80亩,育有当归苗和苍术苗基地8.5 亩,到2020年中药材可种植面积预计可达500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