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次双月座谈会聚焦创卫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8月27日,市委召开2019年第三次双月座谈会,就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向民盟、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寻计问策、征求意见,副市长覃扬波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通报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加强组织管理,推进稳步实施;加强专题培训,推动全员参与;加强对标创建,推行重点施治。2016年至2018年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逐年提升,分别达到14.9%、16.2%、19.3%。

民盟宜都市委调研组以《夯实基础、健全机制,确保创成国家卫生城市》为题作了专题汇报。


部分参会代表围绕创卫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农贸市场监管等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创卫工作提出许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创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等部门表示,将对标看齐,担起责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覃扬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党外人士心系创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工作要求和群众需求,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在重点难点上求突破;强化措施,在对标达标上下功夫;强化保障,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创建为民,争取我市早日创成国家卫生城市。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