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课联心 社村共建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颜宵)8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与枝城镇全心畈村共同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下属企业党建负责人、全心畈村全体党员及相关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一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供销社负责人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建引领,社村共建,产业发展”的主题党课:从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的职能定位与综合改革入手,强调要把握试点机遇,建好全心畈村级基层社,实现供销社、村集体经济、专业合作社、农户共同发展。供销社将帮助村级社寻求政策支持、提供技术支撑、寻找销售渠道,探索电商上行,同时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带动宜都三农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内容,进一步巩固了党员们务实担当的思想觉悟。除此之外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党员防火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