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高层次人才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8月30日,北京大兴区高层次人才考察团一行24人在大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锐的带领下来我市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道坤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青林古镇、清江鲟鱼谷养殖基地、合江楼和东阳光公司冬虫夏草三期进行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我市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以及清江生态修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陈道坤从人文历史、地理位置、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生态环境等方面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扩宽招商引资领域,努力改善投资环境,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两地以后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考察团表示,通过参观考察,真切感受到宜都生态环境优美宜人,特色产业蓬勃发展,转型升级成效显著,新兴产业加快崛起。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密切交流,常来常往,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