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号!快来为李玉洁投票!

云上宜都讯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荆楚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展现湖北女性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壮美历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湖北省妇联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寻找最美芳华·70年70人”活动。

活动通过“报网台微”全媒联动、“市州县区”全省联动,以媒体寻访、群众推荐、组织遴选等方式共推选出候选人320人。经湖北省妇联初步审核和专家评审投票,现已产生了楚凤领航、巾帼工匠、铿锵玫瑰、美德美家、公益木兰、岁月留痕、礼赞红梅7大类共91名候选人,其中我市李玉洁入选美德美家类优秀女性。

从9月3日起,活动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快来为1043号——李玉洁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

2019年9月3日21:00至2019年9月8日24:00

注: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票,逾期投票无效。

投票规则

投票期内,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以参与投票,每类勾选不超过10人,累计不超过70人 ,对同一候选人每天限投1票。

投票成功会弹出提示,否则为未成功。

投票方法

↑↑↑ 点击二维码 ↑↑↑

点击上图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搜索1043号李玉洁为其投票。也可在分类中找到“美德美家”类,选择1043号李玉洁投票即可。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