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支教老师 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李迪雅)昨日,杨守敬幼儿园园长罗清萍带领校委会成员一行4人赴渔洋河幼儿园、王家畈中心幼儿园等5所乡镇幼儿园慰问支教的11名老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集体的关爱和温暖。

11名支教老师大多是90后,刚参加工作不久就积极主动加入到支教的队伍中来了。

在王家畈中心幼儿园,记者见到正在教孩子们唱歌的小一班班主任杜宇博。今年是她参加工作以来度过的第三个教师节,也是支教的第一年,杜宇博已经慢慢适应了教师生活,支教的这段时间让她对这份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她说,这里的孩子非常淳朴,大多是留守儿童,由于缺少父母的关爱,他们刚开始来常常会哭泣,接触久了以后发现一个拥抱、一个亲吻就能给他们带去爱的温暖。

罗清萍一行为支教老师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勇于奉献,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宜都教育事业均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