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曾威巍)今天(9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贤才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会。

廖贤才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曾顺要求财政局紧扣根本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依法依规开展好各项财政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全力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